稳稳的锤攻党一枚♪(っ´ω`c)
忠守CP不可逆原则(A锤O根是王道♥)
※以上纯属个人喜好,同好欢迎,不理解者不强求但请勿干扰,绕道~~ヽ(•̀ω•́ )ゝ✧
一只11区的神经质混血逗比。(..•˘_˘•..)
现重心转至锤攻同好群(群主是本人,勿认错)与微博。

fugi上一次集体人设的续。Shaw与大之3岁,一直很爱她的Root姐姐的日常。(已授权)一些细节都很逗,几个区域我画数字大致解说一下吧(图2)

(PS:fugi常说根妹见着锤很多时候有点母爱泛滥,细节各种淋漓尽致哈哈~)

区域①:给打棒球打赢了的Shaw擦嘴巴的Root,和旁边同一个队却哭鼻子的兰伯特姐弟(哈哈,兰伯特向姐姐马婷婷哭诉一直是小锤打中球palapla的)


区域②:任由Shaw胡闹还能冷静看书的John,(Shaw把John当狗玩。。。Root对着镜头无奈:明明家里有两只真狗,还要找john装狗,Jonh你真可伶。。。( ̄ー ̄)


区域③:锤子的师傅hersh顶着黑眼圈登场(啊哈哈哈,腋下夹着5岁的抱着饮料的小锤的师傅太逗逼了)。旁白说明,没有带孩子经验却被强塞了小锤的hersh叔叔(只好带娃出任务)。

hersh叔叔的话也超逗:“你吃饱了么?“小锤:“吃饱了,很好吃~(=•˘ ¬˘• =)”“好的,那回家吧~哦,和叔叔们打招呼了嘛?(身后一群被突突死的西服黑衣人儿。。)为啥(要打招呼?)?大家都这么做耶。你看,我可是特意留一个活口的,人家请了这么多好吃的,所以要看着对方眼睛然后说谢谢知道嘛,这可是做人很重要的地方哟~~“(师傅啊,你这礼仪教程一点说服力没有啊。。。|ョ・ω・`)


PS:旁边那个小不良哥们儿是Shaw的混混大哥,非常信任小锤,有啥事儿都会义气帮助Shaw的附近的混混~(哈哈,看来小锤爷是爱打架的不良?嗯。也是,师傅可是hersh啊)


区域④:学校里的保险课之类的课程,让学生们了解带孩子的辛苦神马的,Shaw的最好的朋友卡尔也登场。根妹吃醋了(万物都是吃醋对象啊。。),还偷偷要把孩子送(卖)john了。。(被john吐槽:这是shaw的作业,你拿来做啥)


右下两张不用多说了,一是肖根和John的高中校服,然后最右是比Shaw大3岁的Root毕业了,无业(不过名门大学在籍生)。而Shaw12年级,虽然还是高中生,但已经在修大学单位了~~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Sasori-蠍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